花时

杂食党,尝试写文中

【路楚路】匹配对象竟是……(一)

预警:

  CP主路楚,OOC警告


自己上手写才发现不好写的,只有500来字,还没写到正式会面,我对不起大家 (*꒦ິ⌓꒦ີ)



我们的明非今天也要雄起一次(๑╹ヮ╹๑)ノ


普通人世界观(同性婚姻合法)


婚戒设计师路×离婚律师楚

  







  作为一名优秀的婚戒设计师,路明非见证了一对对情侣戴着他设计的婚戒走向了婚姻殿堂。


  虽然但是,路明非单身至今,从业10年,从18岁到28岁。也不是没有漂亮女生追,但是路明非都不喜欢,后来有人旁敲侧击问他是不是喜欢男的,路明非想了想,爽快地承认了。


  受不了家里七大姑八大姨的催婚,与其和被她们推来的男生相亲,不如自己去找,于是路明非上了相亲网站进行匹配。


  路明非选择了同城匹配,不到五分钟就显示匹配成功,定睛一看匹配到了一个ID名为“村雨”的人,职业上明晃晃的写着离婚律师。


  这什么破网站,我一婚戒设计师,你给我匹配个离婚律师,是生怕我们见了面不会尴尬么,路明非默默吐槽。


  不过既然匹配成功,总还得见一面不是,路明非在出门前简单收拾了一下,套了件小熊卫衣就出了门。


  见面地点是在一家名为“花聆”的咖啡馆,是一栋独立的小别墅。馆内宁静祥和,馆外种了两颗樱花树和各式的花卉,像是隐藏在城市里的一小片花田。


  是“村雨”先提出来的会面,约的是下午三点。本着就算不能在一起,也还是可以交个朋友的心态,路明非晃悠悠地在两点四十五到了预定好的位置。路明非无事可干,闭眼回想新的设计方案,过了大约五分钟,路明非感觉对面多了一个人,于是他睁眼准备互相认识认识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碎碎念:


  人生第一次把自己写的文发出来,写得比较少,主要是我不知道怎么描写师兄的外貌,请各位小可爱们在评论区给我一点建议。(*╹▽╹*)

  

  鬼知道我写有咖啡馆门口有两棵树的时候,多么想写一棵是樱花树,另一棵也是樱花树。  @( ̄- ̄)@

ps:来自鲁迅先生的压迫

  

  十几号时就在写了,一直没发,写的太短了,不好意思发,写了个生日的番外也没写完(别打我)。赶在三月尾发了,写文随缘,平时学校课程也不少,信管真不是人学的。(/_\)

  

  写的挺一般的,友友们轻点喷。 ฅ( ̳• ◡ • ̳)ฅ

  

  最后求小心心和点赞。ヾ(❀╹◡╹)ノ~

  

  彩蛋什么的也不太会,没有什么东西,就是感谢,各位喜欢的可以投个粮票,虽然我也不知道这东西干嘛的。⁽⁽ଘ( ˙꒳˙ )ଓ⁾⁾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(18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